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为人师表》

--摸着良心说,我今天确实有点短小,然后,这一章是《为师》最后的库存了,你们要做好准备···


(四)


    做大一新生的班导,说白了就是揽了一堆破事,一点也不考验你的专业素养。


    都暻秀每天累得跟狗似的,到了周末还是压着一堆事情没有处理,左右回家也是一个人,倒不如留在学校处理完剩下的工作。


    要说都暻秀也没什么不好,有颜有头脑,就是偶尔会有一点小怂,比如现在——


    其实他真的没有在怕的,只是没有开灯有一点黑,四周有一点安静,还老觉得有东西盯着他。


    “叩叩”


    突然有人轻轻敲了敲门,吓得都暻秀差点把滑鼠丢出去,他抹了抹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磨磨蹭蹭得挪到门边,还不忘捎上一个玻璃的水杯。在门口犹豫了老半天,那敲门声连响了几次,他终于闭眼咬牙心一横,猛地拉开了门。


    “干嘛呢在?这么老半天?”边伯贤不动声色地扫了一圈屋内,然后冲他扬起笑脸,“为什么不开灯?不是怕么?”


    都暻秀终于松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看到边伯贤,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安心的感觉。


    “我怕什么了?”他转过去微微斜他。


    “天不怕地不怕!”那人的声音里带着顽皮的笑意,表情却是郑重。


    “大晚上的,怎么突然过来了?”

 

    “来帮你赶走疲劳,走,喝酒去。”


    “我还有事······”


    话还没说完,已经让人拖着离开了房间。


    酒倒是喝得十分简陋。边伯贤跑到学校的小超市买了几罐啤酒,两个人就坐在宿舍楼前的草地上喝。


    “下午,不是说过要回家么?”都暻秀仰头灌下一口酒,转头看他。


    “啊,这个嘛,”边伯贤往后撑了撑身子,他的手放在身侧,一不留神就和都暻秀的小指磨蹭在一起,亲昵又暧昧,“就是想来陪陪你,怕你想我想到哭鼻子。”


    都暻秀朝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微微动了动手掌,两人的手指便由简单的触碰变成了缠绕,好像解不开似的交缠在一起:“少臭美了,谁要想你啊。”不过好像确实有点思念。


    “那么明天准备做什么?”边伯贤的嘴角染上笑意,毫不犹豫地反手扣上对方的手掌,十指相扣。


    “不知道。”掌心传来的温度让都暻秀笑开,嘴唇咧成一个粉色的桃心,有点湿有点亮,勾得人心痒痒的。


    于是边伯贤就盯住他厚厚的一看就很好吃的唇瓣,一点一点缩短彼此的距离。


    熟悉的温度带着他特有的好闻气息逐渐逼近,暧昧的氛围熏得都暻秀有点晕,他眯着眼看近在咫尺的俊脸,忽然有些紧张地移开了视线。


    “装什么······”纯情啊。


    话还没说完已经让人吞去了所有的声音,边伯贤用温热的舌尖轻轻描绘他嘴唇好看的形状,然后顶开齿关滑进去,熟稔地缠上他的温热,缠绵在一处。


    没有余地,无法抗拒。


    直到身体接触到有些冰凉有些扎人的草地,都暻秀才拉回了一点理智,刚想伸手推开他,那人已经放开了他的嘴唇撑起身子。他就这样定定地看着自己,看到自己的心因为他炽热的视线而加快跳动。


    他的眼睛里装着那些叫做深情的情绪。


    “在一起吧,和我。”


    “天黑的话我会陪你,有鬼我就帮你打跑它,我可以带你去世界上所有的米其林三星,就连月亮也可以去······”


    一连串的告白将都暻秀彻底砸晕,他望着那人含着隐隐期待的眸子,忽然想通了什么——大不了就是以后被甩,哭唧唧就哭唧唧,掉两滴眼泪我他妈还是纯爷们。


    身体的反应比言语更快更真实,他伸出手去拉下那人的脖颈,然后在他惊诧的目光下把自己的唇贴上去。


    反正我就吃你这套了,边伯贤,如果不带我去月球的话,我就一辈子不理你了。


    哼!

————————————暂封————————————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