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OOC.

对于大家的猜测,我只能说,虐,会有的,不过还没着呢,首先要让他们谈上恋爱不是?

越写我越觉得自己在加大整篇文章的篇幅,自剁双手······

下棋好累,我恨自己

【顺便一提,俊勉的人设比较牛逼,既是经纪人又是公司上层,所以不会常常粗线~



(十四)

 

“那件事情你知道了?”下戏后待在休息室里,都暻秀终于见到了一整天没有出现的金俊勉。早上他收到过对方的短信,说是要回公司开会。

 

都暻秀知道他们要讨论什么,江慧晶出国前和都暻秀在一个公司,关于两人的事情,公司上层也多多少少知道一些。

 

毕竟,当年的都暻秀是多么勇敢的一个人啊,毫不顾忌地对自己的经纪人坦白恋情,并告知一定会走到最后希望公司不要出手干预什么的,根本没有几个刚刚出道的年轻人会做得出来吧。他勇敢地爱着,因为有恋人而拒绝公司安排的绯闻,即便一直磕磕绊绊地走着也绝不后悔,最后却被江慧晶伤得体无完肤。

 

现在她回来了,又公然说要挽回前任,即便当初的都暻秀已经死心,但难保他不会再次陷入这个女人的谎言里。更何况江慧晶现在签约在别的公司,他们世影根本猜不出对方要下怎样的一盘棋。局面被动得不行,这才紧急召回了金俊勉商量之后的事。

 

“你们商量出什么了吗?”

 

“没有办法,毕竟江慧晶还没有挑明前任是谁,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随机应变了。”金俊勉看起来有点焦头烂额,这件事情来得太突然,且人在明我在暗,根本没法应对。

 

“江慧晶,签在哪个公司了?”

 

“星程娱乐。”金俊勉皱紧了眉头,“这才是最糟糕的情况。”

 

星程娱乐和世影影业一直是圈子里最大的两家造星工厂,只不过星程娱乐最出名的是歌手和综艺咖,而都暻秀所在的世影影业则主攻电视电影市场。但随着电视电影市场的日益扩大,星程娱乐当然也想分一杯羹——比如它给自家的当红艺人吴世勋安排最好的影视资源,希望他能成功转型,影视音多方向发展,又比如说它不惜重金签下在海外炙手可热的江慧晶,直接给自家的影视发展押上了重宝。

 

“所以说,江慧晶的出现,不仅仅是针对我,还指向了公司?”都暻秀想了想,觉得星程的高层还真是不简单,这一箭双雕的计策,也亏得他们想得出来。

 

“互相利用各取所需罢了,江慧晶肯定已经告诉了那边你就是那个前任,我估计过不了多久,她就会借着公司前辈的身份来探班吴世勋,醉翁之意不在酒,你最好小心一点。”金俊勉一边叮嘱着,一边观察都暻秀的神情。

 

所幸他还是一派淡然,看不出被影响了心绪的样子。

 

他突然又想到些什么:“对了,吴世勋也是星程的人,可能很快也会收到公司的指令,你自己平时也注意着一点,你们最近走得有点太近了。”最后的那句话,甚至带上了一些警告的意味。

 

这让都暻秀有些不满:“我跟吴世勋只不过就是前后辈的关系,我指导他拍戏而已,哥不要草木皆兵了。”他明白金俊勉的担忧,却不满对方的话语。

 

带着不快意味的冷言冷语让金俊勉愣了愣,都暻秀从来没有这样和自己讲过话,他很快又释然,像都暻秀这样把拍戏看做生命的人,应该很珍视吴世勋这种有天赋的人吧。

 

“算了,随你吧,你心里有底就好。”金俊勉最终放弃和他谈论吴世勋的事情,拍了拍他的肩膀就要离开,毕竟他不仅仅是都暻秀的经纪人,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

 

都暻秀在酒店走廊上碰到吴世勋。

 

下午的时候他看完新闻心里很乱,除了拍戏就把自己关在休息室里,因此两人基本没有什么交流。

 

“哥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吴世勋先开了口。他看过新闻了,有点担心都暻秀的状态。

 

“还好,不过我想我确实需要休息。”都暻秀冲他笑笑,没什么灵魂的样子。

 

吴世勋以为他是在考虑江慧晶的事情,以为他又有点动心,情绪不由得低落下来,“那哥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他说着打开房门准备进去。

 

“世勋,”都暻秀忽然叫他,在那个人快速转过来后,却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没什么,明天见。”

 

--

 

都暻秀洗完澡出来,忽然听到对面隐约传来的争吵声,酒店的隔音并不弱,完全听不清他们在争执些什么,只是动静一定很大,才会传到自己这边。

 

他想着大概是吴世勋的经纪人John来了,想让吴世勋帮他们更加顺利地完成计划。但吴世勋回复了什么呢?为什么会吵成这个样子?

 

都暻秀拿着浴巾擦头发,想着对面可能发生的事情。、

 

突然那边的争吵停下来,摔门的声音响起。又过了一会儿,开门又关门,自己的门被人敲响。

 

门一打开,是吴世勋。

 

眼角通红着,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急的,胸膛也剧烈地起伏。

 

都暻秀把人拉进来,关上房门。

 

然后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本能地想推开,手刚抬起来就听到那个人颤抖的声音。

 

“哥,我不会伤害你的,不管他们怎么说,我都不会害你。”

 

鬼使神差地,都暻秀放弃了推开他的想法,转而双手环上他的脊背。

 

“我相信你,世勋呐。”

 

又过了许久,吴世勋才平复下来,赶紧放开抱住都暻秀的手,有点不好意思。

 

“晚上要不要睡在我这里?”都暻秀看着吴世勋,轻轻笑开。他全然忘记了面前的青年在早晨刚刚对自己告白过,在此刻的都暻秀眼里,吴世勋就是一个需要安慰的大男孩而已。

 

但吴世勋显然不止这么想着,他盯着都暻秀的眼睛,试图在里面找出玩笑的痕迹。

 

都暻秀被他盯得有点慌神,这才猛然想起早晨的窘况,尴尬地红了耳朵,他摸摸鼻子,小小声地开口:“你的房间现在应该一团糟吧,我只是好心留你,你别想太多了。”

 

他说完顾自走向大床,留给身后勾唇笑起来的人一双通红的耳朵。

 

“我要睡了。你自便。”




最后捞一捞我的汇总贴:

【袖子的汇总】听说隔壁那个OOC同人作者又出来作妖啦~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