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OOC.

今天我短小了吗?

前女友要搞事情,然后请不要嘲笑我八卦杂志一般的新闻标题......



(十三)

 

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里,都暻秀从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悠悠转醒,他看着距离自己咫尺之遥的放大的俊脸,有点不知所措。

 

昨天吻上去的时候他还是清醒的——他只是心血来潮,想借着喝了酒宣泄一下自己的情感。但吻着吻着,都暻秀感觉自己的脑子越来越混沌,也越来越沉迷在这缠绵的亲吻里,以至于当吴世勋把手伸进他的衣服肆意触摸自己的皮肤的时候,他都没有力气抬起手来推开对方。

 

他还记得对方的手是怎样在他的身体上舞蹈的,就像那个人在舞台上舞蹈一样,令人着迷得不行。再后来,都暻秀能做的,就只是紧紧攀附着他的肩膀,以防止自己因为腿软而滑倒在地。

 

他们不停地亲吻,从阳台辗转到酒店柔软巨大的床上,吴世勋后来甚至从他的嘴唇离开,去亲吻他的耳垂和脖颈,像白天时他们在片场做的那样。只是这一次,吴世勋带着一点力气地吮吻着,却又不会留下痕迹。

 

他们当然没有做到最后,但事态的发展还是远远超出了都暻秀的预期。他觉得昨天主动去吻吴世勋实在是有点冲动了,他现在有点头疼,完全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状态应付稍后会醒过来的吴世勋。

 

逃离现场肯定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是在他的房间里,而自己此刻又被对方牢牢锁在怀里,别说出逃了,哪怕是动上一动恐怕就会吵醒对方,让尴尬的境地来得更早更猛烈。

 

还是算了。都暻秀默默丧气,只好安静地缩在吴世勋怀里数他的睫毛,身边的人身上的温热气息包裹着他,竟然让都暻秀感觉到了久违的惬意与安宁。他眨眨眼睛,终究是敌不过席卷而来的睡意,很快又睡了过去。

 

吴世勋醒过来的时候都暻秀正枕在他的手臂上睡得香甜。他不由得想起昨天晚上那个让他无法自持的甜蜜的吻,亲吻的另一个主人公现在正微翘着形状好看的嘴唇熟睡着,他昨天在自己身下颤抖着努力回吻自己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吴世勋觉得有些情绪压抑不住了,他眯起眼睛,轻轻凑上去碰上都暻秀微嘟的嘴唇,一如先前品尝过的柔软。

 

来不及再多品味,已经被人一把推开。

 

都暻秀瞪着眼睛看他,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他原先都想好了,等醒过来就告诉吴世勋自己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能拖一天是一天。但谁曾想他忽然亲上来,打乱了自己全部的计划。

 

吴世勋扯起嘴角对着他笑,新长出来的胡茬显得他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

 

“哥昨天问我,是不是喜欢哥。”

 

“我想好了,我喜欢哥,想做哥的男朋友。”

 

吴世勋捧住都暻秀的脑袋吻他的嘴唇,短暂触碰之后又用鼻尖去触碰对方的,他们亲密的就好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人。

 

“哥现在不喜欢我没关系,我会等哥爱上我的。”

 

都暻秀完全愣住了,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回应——吴世勋看他的眼神太深情了,都暻秀甚至无法移开眼睛,即便他知道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会被他带到坑里。

 

“你,你别说胡话了,这一点都不好笑。”

 

吴世勋没有回答他,只是伸手去抓都暻秀的手,把它按到自己正激动得不行的地方。

 

他的声音有点哑:“哥还觉得,我在开玩笑吗?”

 

都暻秀像被烫到了似的把手缩回来,低着头一言不发。

 

吴世勋深知不能逼得太急,只好放过他。

 

“我不会逼你,哥不要害怕,下午还有戏,我先回去了。”

 

“嗯······”

 

吴世勋很快就穿好衣服走了,关门声响起的时候,都暻秀脱力一般地倒回床上,懊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他向下看自己也渐渐激动起来的地方,拿头狠狠砸向枕头。

 

头疼!

 

--

 

都暻秀到片场的时候就感到了落在身上的灼热的视线,不用看也知道会是谁。都暻秀现在还不想看见那个早晨把自己弄得乱七八糟的男人,干脆忽略那束目光,去找导演讨论接下来的拍摄。

 

“哎你听说了吗?江慧晶从美国回来了!”

 

“真的吗?她可是我女神!”

 

“不过不是说她这次回来是来挽回前男友的吗?”

 

“啊?”

 

“她自己发布会说的啊,好羡慕她的前任啊!”

 

······

 

都暻秀经过两个小演员的时候听见了他们的谈话,脚步不由得顿住,皱紧了眉头。

 

两个小演员看他的反应,以为自己在片场讨论八卦惹得影帝不满,赶紧打了招呼就遁走了。

 

都暻秀见人离开,掏出手机查看最近的新闻。

 

【国民女神江慧晶已于昨日回国,并高调宣称寻找旧爱】

 

【女神归国寻旧爱,谁是那个MR.Lucky?】

 

······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