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关于《DJ》

今天完结了之后有些亲故就说这篇文是不是太短了一点,感觉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首先很感谢各位看完了文还给予了评价。其实呢,刚开始我并没有想到要把《DJ》写成长的,它只是我一个奇怪脑洞的奇怪延伸,初心是想要写成像《无内涵》系列那种短篇的,可惜没刹住车...没有想到会有亲故喜欢,也是这篇文让我第一次被催更了,真是痛并快乐着...

大概是因为一开始对《DJ》就没有很大的热情,所以就写到了这里,说实话我觉得两个人确定感情了之后就没有什么继续搞来搞去的必要了...

下午因为一位亲故的提醒,有了想要写一个小小的番外的想法,我已经大概有了思路,这两天作业很多,等我稍微闲一点就开始着手写,或许这样可以弥补一下仓促完结的...(虽然对我来说并不仓促)

还有下一篇文,现实中已经快要写完了,白度长篇民国文,如果有喜欢的亲故或许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还是对看文的各位的感谢,么么哒~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