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为人师表》

——更文约定。

(二)

都暻秀坐在床上,头发湿哒哒地往下滴水,浅色的床单被染成了一块块的深。

“所以……你以为我要自杀?”

“……嗯。”

“就因为你睡了我?”

“……嗯。”

对面的人小媳妇似的站着,还悄悄对上了手指头。

“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都暻秀一阵暴躁,要不是他现在全身无力,一定打残这个神经病!到底吃什么脑洞可以这么大!

突然间,他想起了什么似的,狐疑地看向边伯贤。

“你怎么进来的?我记得我锁过门。”

那个人一下子局促起来,双眼心虚似的乱瞟。

都暻秀强忍着赏他一记爆栗的冲动,朝他伸出一只手,掌心向上。

边伯贤就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忙往后退了退,一副贞洁烈女宁死不屈的模样。

“不给的话,以后别指望我搭理你。”

下一秒,闪着银光的钥匙出现在他手中。

呵,原则这东西。

被干就算了,还要分神来跟他周旋,都暻秀整个人都不太好,还隐隐有一种要散架的感觉。不想再理他,都暻秀翻个身把自己裹进被子里,背对着那个人闭上眼睛。

爱怎么闹怎么闹,反正别烦我了。

过了一会被子里忽然灌进一阵凉意,接着一具微凉的身体贴上来,在都暻秀炸毛之前将手搭上了他的腰际,轻轻揉捏起来。

“嗯……”酸软的部位因为他的按摩而得到安慰,都暻秀舒服地哼了哼,向后挪了挪贴近那个人,以方便他的服务。

边伯贤凑到他耳边低低笑了,有些哑意的嗓音打在耳际,勾得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都暻秀缩缩脖子,手伸到后边拍了拍他,颇有些不满——他想睡觉。

“在一起吧。”半梦半醒之际,都暻秀听到那人在耳边轻声说,“我做男朋友,挺称职的,不是吗?”

——

边伯贤确实是个称职的男朋友。

都暻秀博士生快毕业那会儿忙得连去吃饭的时间都挤不出来,边伯贤就每天买各种好吃的绕半个校园送到他宿舍去。因为是老师的关系,有时候看到他碰上难题还能指点两句,以至于在最后的那段时间里,都暻秀的成绩突飞猛进。关键他一个糙汉子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却在都暻秀的事情上细心得不行……

赞的一比。

当然如果忽略他上课的时候在讲台上冲他抛媚眼,补课的时候老动手动脚的话。

这么赞的男朋友现在打着灯笼也找不到了,可都暻秀还是在考完教师素养之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分手。

说到原因可能显得有点矫情,其实都暻秀一直都觉得边伯贤当初提出交往就纯属是玩票性质的,现在体贴的不行没准哪天腻味了翻脸不认人了到时候自己哭都没地方哭去,所以他赶忙在感情刚露出苗头的时候将它掐断。这叫未雨绸缪,防止以后被分手自己一个大老爷们还哭唧唧的掉价。

可依赖这种东西真不是你想改就能改的掉的,就想感情已露了苗头就没那么容易掐断一样。

比如现在都暻秀就缩在边伯贤怀里睡得香甜。

口是心非到了极点。

闹钟的尖嗓子陡然响起,破锣般的声音划破安静将都暻秀惊醒,他翻了个身按掉吵得正欢的闹钟,刚想起床就被人揽进怀里。

“放开……我下午还有事情……”

“再睡一会儿,迟到一点没关系的。”边伯贤的声音里还带着浓得化不开的鼻音,正拿那张好看的脸在都暻秀不那么宽阔的肩膀上轻轻蹭着,厚着脸皮撒娇。

“我又不是你,”对他的撒娇恶寒又无可奈何,都暻秀轻轻挣离他的怀抱,起床穿衣服准备出门,“我走了,你继续睡,走之前记得锁门……”

接着是金属拍在桌面的声音。

“嗯……”

关门声响起,床上的人猛地睁开了眼睛。

耶!新钥匙到手了!

————————————暂封————————————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