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为人师表》

(十)

“哈......哈......”

手指的律动抚平了身体的燥热感觉。

揉成一团的纸巾被扔到床下,都暻秀瘫在边伯贤身上,十指紧扣。

“伯贤,伯贤......”他喃喃自语,发出像是梦呓一样的声音。

对于都暻秀的性格,边伯贤太清楚了。即使是几个字眼,一点点情绪的起伏,他也能断定,自己小小的爱人在不安。

很不安。

原因?他不清楚,但总归就是那些关于他们两人的感情的隐形威胁。只有那些,才会让他明明已经那么不安,却又不愿告知自己。

安慰在这个时候派不上什么用场,都暻秀此刻需要的是一剂强心剂,以便让自己停止那些不好的猜测,停止杞人忧天。

“我在的,暻秀,我一直都会在。”

然后靠在身上的人的呼吸渐渐平稳,边伯贤叹了口气,把人放平,在布了细汗的额头上亲吻,安然睡去。

不管发生什么,都有应对的方法,不必担心,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天蒙蒙亮的时候都暻秀就醒了,边伯贤这个懒鬼昨天在自己睡着之后没有带他去清理,以至于自己全身黏黏的分外难受,再加上边上抱着自己的同样黏糊糊的人,头疼。

昨晚放纵后的那些胡言乱语,在意识回笼之后更加令人羞耻,都暻秀无法想象自己一副泫然欲泣对边伯贤展示弱势的样子,自尊受损,更头疼了。

然后抬起眼睛撞上一双蒙蒙眬眬的下垂眼,泄愤似的,都暻秀在他的脸颊上咬了一口,直咬到红了一块留下牙印才罢休,反正他也不要脸,给人看见就看见。

闹到日上三竿,草草吃过早饭,都暻秀的课不多,却也不想成天呆在宿舍里,就跟着边伯贤一起去盯着那群他口中“笨到死”的现役博士生们,顺便约会。



“诶诶,那就是边教授每天都在夸的都前辈么?长得挺好看的。”

“应该是吧,不过你们不觉得两个人很亲密吗?”

“好像是诶,你不说我都没意识到。”

“不会......是那种关系吧?”

“恶......不要讲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要吐了……”

“算了算了吃饭去吧……”



都暻秀跟着边伯贤转了一圈之后两个人就开了车去附近的电影院看新上映的电影,关于那些“蠢孩子”们的闲言碎语,自然是一点也没有听到。

电影散场,意犹未尽。都暻秀抱着剩了一半的爆米花桶,跟着边伯贤去附近的海底捞店吃午饭。

搭滚梯的时候,边伯贤习惯性的把手搭到他的肩上,还恶作剧似的捏了捏有点肉肉的圆润肩膀。

“疯了吗?”都暻秀转过头去恶言恶语。然后正被瞪着的人笑得眉眼弯弯。都暻秀抵抗不能,也就随他去了。

因为实在饿得慌,都暻秀要了两盘汤圆,锅里往上咕嘟咕嘟冒气,熏得所有的东西都朦朦胧胧——桌上稍远一点的菜品,坐在对面的边伯贤,他时不时喂过来的吹凉了的食物,还有四周的其他顾客。

好像有谁一直盯着自己?都暻秀感到奇怪,他的眼镜在电影后就放到了边伯贤的包里,于是眯着眼睛四处张望。

自然什么也看不清。

想着应该是自己多虑了,放下心张嘴接过边伯贤递过来的一个丸子,继续低头鼓捣自己的汤圆。

咔嚓——

哪里的什么灯闪了一下。


--这算不算开了波车啊朋友们,讲真我最近思路挺好的,脑子里的剧情很顺溜,然而过渡的章节依然卡的生不如死 T T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