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一)

---我对不起你们...po现在不在家里,《绅士》手稿没带,无法更新,临时写了点东西,可能有点粗糙,希望可以喜欢吧。

娱乐圈背景,请勿代入正主,感谢。

 

(一)


    都暻秀是天生的演员。

    吴世勋在见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

    明明嘴角是带着微笑的,可那双好看的眼睛里的情绪却让人捉摸不透。

    他低头抿进一口咖啡,没加糖没加奶的浓浓的咖啡,光是想想就让人舌尖发苦,他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说起来那对小浓眉还真是好看呢,看起来像是没有修过的样子,没有修过也很好看啊。

    有一点褐色的液体留在他的嘴角,嘴唇是厚实的模样,却意外的给人很薄情的感觉,好似能伤人于无形。可恨到,让人想要狠狠咬上一口,直到咬出血来······

    “所以,吴大明星约我来这里,是因为什么?”

    那张嘴里吐出来的话语也让人想要咬他来泄愤,吴世勋讨厌别人叫他“吴大明星”,听起来带着满满的将要溢出来的嘲讽。由那张好看的嘴说出来,更加让人厌烦。

    吴世勋确实是大明星,偶像出身的他,拥有着姣好的相貌和身材,整个人都像是外星来的一样完美到不可思议。当然这些都是在粉丝看来,粉丝滤镜这种东西,简直好用过一切美颜工具——吴世勋全宇宙最帅,吴世勋永远是对的,吴世勋就算是放了个屁也是全世界颜值最高最完美的屁······  

    让人无语到不想说话。

    有人捧着自然也有人踩,饭圈从来就不是一个和平的地方。也就造成了他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同时还招了一大堆黑。黑子们最爱说的,莫过于“吴大明星如何如何”。即使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说到底他还是个孩子,在看到恶评的时候还是会很难受,尤其是看到“吴大明星”这四个字。

    真是讨厌啊,眼前的这个人。

    画得很精致的剑眉微微蹙起,都暻秀知道他不开心了,不由得感到些快意——像吴世勋这种没什么内涵的花瓶,就应该趁早找个博物馆收藏起来,而不是出来为祸人间。

    真不是都暻秀挤兑他,他平生最讨厌的,就是这些靠着所谓颜值撑出来的小明星了,没有经验又不努力,分分钟拿到别人求而不得的机会,然后糟蹋得一塌糊涂,跟不要钱的一样。

    也是,是不要钱,一晚上就可以了吧,不行就两晚。

    眼前这个人,怎么看都是吧,那种讨人厌的孩子。

    “没什么,就是想和都前辈讨论一下关于剧本的事情。”

    讨论剧本?难道不是找了奇怪的狗仔躲在暗处,借着角度的关系拍些令人遐想的照片,然后卖腐倒贴刷热度?

    套路见的多了,也不那么容易掉进坑里。

    都暻秀勾着唇皮笑肉不笑,举起咖啡杯,趁机扫了眼四周。

    嗯,暂时没有发现,手段倒是高明。

    但是不能让人抓住机会不是?

    “我觉得没什么好谈的,大明星你,应该有很多可以交流的对象吧。”

    导演编剧还是制作人?总之请不要来倒贴我。

    字字珠玑。

    吴世勋再傻也能听出来了,合着这哥当自己卖了屁股得来的片约呢。

    呵呵,影帝了不起?

    鬼知道你这个影帝是不是卖屁股得来的,装什么清高?

    吴世勋看着他那冷淡的样子,心中仅有的那点膜拜的意思也被磨了个精光——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小爷我,没卖过屁股。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更何况还是被宠坏了的小孩子。吴世勋引以为傲的情商,在这一刻降为负数。

    他冷哼一声,站起身就走了,招呼也不打。

    都暻秀看着快速离开的清瘦高挑的背影,嘲讽地笑笑。

    这就恼羞成怒了?傻逼。

---晚点还有吧(应该)---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