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如果我是DJ》(六)

(六)

阳光从东边的窗子洒进来,边伯贤抬手遮住眼睛,脑子里循环着都暻秀昏睡过去之前呜咽着说出的那句“我喜欢你”。

这是件很棘手的事。

当床上的事情被加上真实的感情,那么它就变成了一个大麻烦。

他一直把都暻秀当做弟弟来看,被鸡汤灌醉加上感冒的不清醒让两人发生了关系。若是换成别人边伯贤早冷着脸让他离开了,可对着都暻秀他做不到。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和都暻秀确立什么关系,他享受自由带来的快乐,不想让谁把自己绑住。

边伯贤洗漱完走出房间的时候都暻秀正乖巧地坐在饭桌前等他,他面前摆了两人份的早餐。

感觉还不错。

边伯贤被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摇摇头将荒唐的念头甩出去,坐到桌前开始吃早饭。

都暻秀看到他时就悄悄红了耳朵,这下也拿起筷子来掩饰尴尬。自己和边伯贤坐在一张桌前吃饭让他有一种活在梦里的感觉。

边伯贤将他的小表情尽收眼底,他终于放下筷子面对都暻秀:“暻秀啊……”

“嗯?”都暻秀抬头的时候嘴角的笑意还没有收起,却因为那个人接下来的话而僵在脸上。

“昨晚,你知道的,我……有点感冒,头脑不太清醒……”边伯贤看着都暻秀清澈的眼睛,突然觉得自己很残忍。

“所以呢?你要和我说,都是意外?”都暻秀终于把笑收起来,定定地看他。

边伯贤心里发堵,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就这样僵持着。

良久,他听到都暻秀颤抖的声音:“我吃饱了,先走,碗筷你记得收拾。”

他不敢抬头去看,他害怕看到那人受伤的脸。耳边响起门开了又关上的声音,边伯贤愣了好一会儿,猛得站起身,将桌上的东西全扫到了地上。

吃个jb。

这边都暻秀好不容易撑着自己到了电梯,身后的酸楚和内心的绞痛混在一起,他终于忍不住滑落到地板上,电梯四壁反射出来的那个人,肯定不是自己吧,自己怎么会有这么颓丧的模样。

来不及细想是哪落下来的水打湿了衣襟,电梯就到了。他摇摇晃晃地走出电梯,边上有人奇怪地看他。才没有心思去关注这些,都暻秀伸手拦了辆出租——

回家吧。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