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如果我是DJ》第四回

(四)

“啪”

是玻璃杯敲击桌面的声音。杯中漾着深红的液体。

边伯贤抬头看站在吧台里的人,却发现他看着自己的眼神不太一样——那是一种带了同情色彩的悲伤的神情。

“小暻秀,为什么要这样看我,我是要死了么?”边伯贤抿了一口酒,一头雾水。

都暻秀见他这样的反应,以为他还被蒙在鼓里,心疼更甚:“伯贤你……有些事情不要太放在心上,可能只是偶然……”

“哈?你在说什么啊?”都暻秀难得说话,却让边伯贤更加搞不明白了。

他急得脸都微微涨红,只好把心里话全倒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接着就是边伯贤的狂笑,笑得都暻秀整个人都不太好——明明是被背叛的人,怎么还能这么开心啊?

“哎呀暻秀你真可爱,”边伯贤笑了好一会儿才堪堪停住,眼角都笑出泪了,“我对David才没有喜欢呢,只是纯粹觉得他长得好看而已。”

欸?!不是喜欢么?“那……你们昨天……”

“昨天?昨天什么?”

“你们昨天,明明就……那个了……”说出这种话让都暻秀有些难为情,可还是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淡定。

“那个啊,我们没做。”边伯贤撇撇嘴,很无所谓的样子,“虽然有点可惜,但是被别人攻的话,我不太行哦。”

都暻秀定定地看着他,莫名有些欣喜。

“不过,DJ的话,真的很帅气呢。”仿佛是自言自语,边伯贤盯住都暻秀的眼睛笑道。

果然……还是要成为DJ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