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才不是忠犬呢!》

《才不是忠犬呢!》

@一一一一一咻

-“灿烈,暻瑄下午两点的飞机,你去接一下。”

挂上电话,朴灿烈叹了一口气——下午两点,我还有课啊!

可家里那位的话不能不听。

朴灿烈只好让同级段的金钟仁帮他代课,抓起外套就去开车了。

都暻秀回家的时候晚饭差不多做好了。朴灿烈一八五的大个子围着粉红的围裙,端着刚做好的汤,见他进门,就龇出一口白牙。

都暻秀看着他傻缺的样子,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然后就听到自家妹妹的哀嚎:“虐死单身狗!你们这对狗男男!”

都暻秀斜她一眼:“看不惯就滚出去,省得在这碍眼。”都暻瑄于是闭嘴不说话了。

三人坐下吃饭,期间没人讲话,只有朴灿烈看起来格外忙碌,时不时夹个排骨夹个玉米什么的,通通进了都暻秀碗里。而都暻秀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偶尔夹点米饭塞他嘴里当做奖励,那傻子还格外开心。

都暻瑄默默捂眼——虽说这种场面平时也没少见,可是作为单身狗,心塞还是大大的有的。

-洗过澡,都暻秀趴在床上由朴灿烈为自己擦头发,轻柔的力度让他工作时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都暻秀眯着眼,想就这样进入梦乡。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激情的嘶吼从隔壁传来,将都暻秀朦胧的睡意赶了个干净。

有着严重“起床气”以及“即将睡着被吵醒气”的某人当下炸了。

为了防止又一场兄妹大战,朴灿烈赶紧安抚地亲亲他,起身去客房提醒都家小妹。

“这么快?”都暻秀靠在床头,看着去了不到一分钟就回来的人。

朴灿烈摸摸鼻子,精灵似的耳朵红了红:“暻瑄她……没穿裤子……我……不好和她说……”

“啧。”都暻秀翻身下床,“我没穿裤子的时候也没见你脸红,现在跟我这装什么纯情。”然后直接进了客房,勒令自家妹妹噤声。

终于消停。

都暻秀回房的时候朴灿烈正躺在床上睁着大眼睛等他,他掀开被子躺进去,在人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抱着睡了。

-作为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的都暻秀并不需要闹钟,他有朴灿烈——

“起床啦,起床啦,阿秀宝宝快起床~”朴灿烈抱着他在床上打了个滚。

妈的智障。

摸索着找到他的脖子,锁喉,然后起床。

啊,美好的早晨。

吃过早饭,朴灿烈替他把领带系好,交换一个亲吻,再将人送至电梯口,然后回家洗碗,天天如此——呃,今天有点不一样——回到公寓看到的除了待洗的碗筷,还有一脸戏谑的都暻瑄。

“嫂子,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什么?”

“忠犬。”

-虽然很年轻但不怎么赚赶潮流又勤奋好学的朴某人花了一早上时间终于从各种权威不权威的网站弄明白了忠犬的意思。

“宠妻”?有的有的。

“专一而忠诚”?是啊是啊,不就是我嘛。

“小说电视剧里男儿标配”,男二?什么男二?

“因为太听话而容易被忽视最终被抛弃”……!!!

朴灿烈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关了网页,喝口水压压惊。

下午上课的时候,被一群孩子围住的朴老师完全打不起精神。出于同僚爱,同级段的金老师送来了慰问,却被人抓住了手腕。

“钟仁,你说我像忠犬么?”说不像啊!不像!

金老师连白眼都懒得翻:“什么像不像,你就是好吗……”

朴老师如遭雷击:是忠犬的话,会被抛弃的啊啊啊,呜呜呜,我的阿秀……

不行!一定要改变!才不做忠犬呢!

朴·真·白痴·灿烈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

朴先生有情绪了,要亲亲,啊不,要搞事情才能好。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