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学长》五


都暻秀已经一周没和吴世勋讲话了。

假期刚一结束吴世勋就去找了都暻秀,可他一直推说自己忙碌。之后的时间两人很少碰面,就算同时在实验室也都忙着,让吴世勋找不到机会解释。

其实都暻秀只是面上冷淡,也没想一直冷战,他心里早都给吴世勋的逃跑找好了千百个无奈的理由,可就是碍着面子不肯与他说话。

这天都暻秀在外面吃了饭回实验室,刚巧看见吴世勋低着头收拾东西,而他们班班花坐在离他不远的一张桌子上晃着露在短裙外的两条腿,两人不知在交谈些什么,吴世勋嘴角微扬着,看起来心情颇好的样子。

都暻秀却没有被这俊男靓女的场景吸引,他反而觉得有一团火在胸腔里燃烧了。

自己私心里为他做的解释都成了狗屁都不如的东西,现在看来,他不过是一个吃了就跑的混蛋而已。

都暻秀冷着脸进去,对着正娇笑着的女生沉声道:“闲杂人等没事不得进入实验室,这是校规。”

女孩显然没想到一向温和的助教会突然这样严厉,咬了下唇有些委屈地离开了。

吴世勋也看过来,看似很不赞同地皱了眉。

都暻秀在心里冷笑,回到自己的位置投入工作。

冷战加剧了。

吴世勋明显感觉到学长对自己更加冷淡了。实验室的气压每天都在走低,连隔壁化学系的金钟仁都不敢来了。

吴世勋内心的不安达到了极点,和都暻秀僵化的关系让他快要发疯。

吴世勋终于受不了了。

下午的时候都暻秀像往常一样收拾了东西准备直接离开,却被吴世勋拉住了胳膊按在了墙上,他不由地轻呼:“你发什么疯呢?”

回答他的是吴世勋的咬牙切齿:“我发疯?你不跟我闹我会发疯?”

都暻秀简直要被气笑了,他无视了自己所处位置的不利,抬眼冷冷看着眼前的人:“我没在跟你闹,我只不过不想把时间和感情浪费在一个男女不忌,玩弄人感情的人渣身上!”

“谁他妈男女不忌,谁他妈玩弄别人感情,都暻秀你他妈给我说清楚!”吴世勋急得红了眼,都暻秀的一番话让他又生气有难过。

都暻秀这次真的笑了:“睡了别人逃走的是你,跟在我身后巴巴讨好的是你,跟女孩子谈笑风生的也是你。吴世勋,你跟我说你没玩弄别人的感情,那老子的感情他妈给狗吃了?”

吴世勋愣住了,这时他要再听不出都暻秀的情绪他就可以去死一死了。

原来学长对自己也是有感情的,原来一直以来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付出感情。他不可抑制地狂喜起来,微弯了弯身子,紧紧抱住因为太过激动而有些颤抖的人。

都暻秀还在气头上,使了力气去推他,却被那人钳制得死死的,只好由他抱着,渐渐冷静下来。

许久,吴世勋才轻轻开口,由于姿势的原因,他的唇正在都暻秀耳旁,不那么成熟的嗓音直直敲打进都暻秀的心里:

“我没有和女生乱来,那天班花来是找我有事情。我喜欢的,一直都只有学长而已。”

都暻秀垂下眼睛,看着那人白皙脖颈上细小的绒毛,好久才发出一个“嗯”字,然后他感觉到那人在他肩上无声地笑了,笑得他心痒痒的。

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低声问:“那那一次,为什么把我丢在酒店?”

吴世勋知道危机解除,也就不怕讲真话了:“因为怕被锁喉……啊!学长不要!”

回应他的是一记招牌都氏锁喉。

嗯,得意还是不要忘形。

傍晚,吴世勋陪着都暻秀回教工宿舍。

“学长是不是也喜欢我。”吴世勋没话找话。

“……”都暻秀翻了一个优越的白眼。

“耶嘿,不回答就是默认了。”笑。

“……”白眼。

“那么都学长,请你和我交往。”认真的语气。

“不要。”这次倒是回答得很快。

看着那人耷拉下去的脑袋,都暻秀笑出了一个桃心:“你,还有待考量。”

说着轻轻牵住对方的手。

吴世勋看着两人紧紧拉住的手,笑成了一个傻子。

啧,甜死个人了。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