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学长》六


吴世勋和都暻秀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和寻常情侣一样,他们会和对方分享身边发生的事情,会在周末进行一场甜蜜的约会,会在傍晚相伴回宿舍,偶尔偷偷在宿舍楼边上的小树林里借着月光拥抱亲吻,快睡时再相互发送晚安的信息。

金钟大和女友订婚了,在双方父母的要求下同居。

吴世勋一个人留在宿舍,也动了出去住的念头——

其实他在A市是有房子的,离学校不远的小区,条件很不错,只是在学校住更方便,也就一直空置着。

他又想到搬出去后,每晚就不能送学长回宿舍,偶尔甜蜜的晚间福利也没了,就又觉得出去住不好。

权衡良久,吴小同志决定说服自家学长一起搬。

于是革命开始。

都暻秀觉得吴世勋今天不对劲,工作不走心,还老往自己这边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他于是开口去问,吴世勋也就如实和他说了。

“不去。”都暻秀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倒不是不愿意和他一起,只是以自己现在助教的身份,时常会临时有事情,确实住在学校更加方便。

吴世勋说了一大堆住外头的好处,愣是没打动他。

……

“哥~”都暻秀被吴世勋圈在怀里,耳边是他软软的年糕音。

“不去,撒娇没有用。”任由那人抱着,就是不松口。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都暻秀!你跟不跟我住!”强行壁咚。

“拒绝……唔!”瞪大了双眼,然后干脆闭眼享受,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

都学长软硬不吃,吴世勋同志最终也没能达成目的。

搬出去那天,都暻秀正好有空。

吴世勋的东西不多,可打扫房子,置办必要的用品还是让两人忙到太阳落山。

吴世勋的房子位置好,太阳可以直接照进客厅里。已经淡下去的,温和的光照在地板上瘫着的两人身上,两人相视一笑,湿漉漉的手紧紧握着。

扛不过那人的软磨硬泡,都暻秀答应留宿一晚,反正明天还是休息,大概也不会临时有什么事情。

洗澡的时候都暻秀看到浴室里摆放整齐的两人份洗漱用品,不由得笑了。

当看到在浴室被蒸得白白软软的学长穿着自己的T恤出来的时候,吴世勋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他还湿的头发服帖地挂着,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纯良无害,那件T恤对都暻秀来说大了些,刚好遮住他小巧的臀部,修长笔直的腿白得晃眼,它还曾紧紧缠在自己的腰上过……

打住!不要再想了!吴世勋觉得有什么东西要从鼻子里冲出来,忙慌乱地进了浴室,留了都暻秀一个人在客厅不明所以。

吴世勋出来的时候都暻秀已经围了新买的围裙在厨房切菜了。见他出来便笑着问晚上煮面条好不好。

吴世勋看着他舒展的眉眼,突然觉得鼻子有点酸,他快步走进厨房,将那人抱在怀里。

都暻秀刚想说什么,却直接让人扳过身子吻住,他有些挣扎,饭还没做呢!

“唔……做……做饭。”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扭动更加刺激了那人的欲望。

“晚点再说。”吴世勋撂下一句,将人抱到台子上,激烈地亲吻,他的手顺着衣服下摆伸进去,挑逗着每一寸细腻而敏感的肌肤。

都暻秀难耐地低吟出声,双手无力地搭在他肩上,做最后的挣扎:“去……房间里……”

吴世勋于是抱起他,朝卧室走去……

最后两人还是没吃上晚饭。

半夜都暻秀饿得不行了,想去弄点吃的但是浑身无力,罪魁祸首吴先生只好穿了衣服出去觅食。

哼,也是活该!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