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学长》七


吴世勋觉得这个世界上大概再也找不到人能与他这样契合,跟都暻秀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充实而又美好的。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吴世勋就要研究生毕业了。都暻秀也顺利晋升为导师,搬出学校住进了吴世勋家里。

和往常一样,两人吃过饭洗了碗就打开电视看综艺。吴世勋把自己缩成一团倒在都暻秀腿上,嘴里嚼着他时不时喂给自己的零食,笑得全身都在发抖。

正开心,茶几上吴世勋的手机突然狂震了起来。

“喂?”接听的时候他的声音里还带了笑意。

“什么事情这么开心?”都暻秀只隐约听到听筒里传来的温柔的女声,接着吴世勋就起身去了阳台,嘴角的笑收了些。

莫名地,都暻秀有些心慌。

吴世勋很快打完电话回来,情绪看起来有点不对劲。他沉默地坐下,抬手遮住了眼睛,很疲惫的样子。电视里的人还在搞怪,都暻秀却没了笑的心思。

“我妈又催我相亲了。”吴世勋突然开口,和着电视里传出的爆笑声,让都暻秀的心狠狠地揪了起来。

都暻秀是早就出过柜的,开明的父母一直很尊重他的选择,他也就忘了情况在别人那边会有所不同。他有些慌乱,不由自主地抓紧了衣摆。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一起那么久却一直没和家里人摊牌,我应该早点给你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吴世勋将人揽在怀里,轻轻牵住他的手,口气满是歉意,“下次回去,我会和家里人说清楚。”

都暻秀靠在吴世勋怀里,轻轻点头,心底泛上了丝丝甜意。

催婚的电话从此以后再没有过,可吴世勋的出柜计划丝毫没有因此而耽搁。

都暻秀觉得这事太过草率,劝他先放放,拖一段时间再说。可吴世勋很坚持,他说他想让都暻秀名正言顺地呆在自己身边。都暻秀于是不再劝了,只是隐隐有些担心。

临出发的那晚,两人自然而然地滚到一起。

吴世勋简直要疯,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学长。以往在床上青涩无比的人,突然变得热情而主动了,要命的性感。

都暻秀其实很不安,他害怕吴世勋会一去不返,于是只紧紧抓着,以真切地感受他的存在。他狂乱,迷离,不住喊着吴世勋的名字,然后得到那人同样狂乱又迷离的吻。

就像风浪中的小船,沉沉浮浮,没有停歇。

第二天早上吴世勋是在一阵死寂中被都暻秀推醒的。

入眼的,是跌坐在地上,双目空洞的母亲,以及白着一张脸的姐姐。

他急忙下床去扶,却被回过神来的母亲一掌掴在脸上,很快浮出鲜红的印子来。

客厅里的争吵声不绝于耳,都暻秀坐在床上抱着膝盖,身上还留着昨夜欢爱的痕迹。他呆呆地盯着前方,眼前全是吴家母女看到他们时震惊又无助的神情。还有吴世勋挨得那一下,肯定很疼吧,如果是打自己的就好了……

这时吴世勋推门进来,被打的那边脸微微肿起。

他坐到床边,将都暻秀揽进怀里,安抚地在他额上落下一吻:“我先回家一趟,这事处理完以后回来,你等着我。”

都暻秀抬手轻轻抚上他的脸,点点头。他心疼极了,只希望他别再受什么伤。

很快房子里只剩下都暻秀一个人,他把自己埋回被子里,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眼里淌出来,沾湿了枕巾……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