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OOC是我的。

希望我纯洁的kiss戏码不会遭到LOFTER的diss

今天我是发糖的仙女




(十二)

 

他们靠在雕工精致的木桌旁亲吻,唇瓣互相摩挲着传递情意。

 

都暻秀,不对,此时应该说是陆清尘,伸手环上对面男人宽厚的肩膀,虔诚地献上自己。

 

然后男人猛地抱起他往里屋的大床走去,两人的唇全程没有分开过。

 

直到被丢在床上,都暻秀才半睁开紧闭的双眼,一边看着吴世勋剧烈颤抖的睫毛,一边接受他没有章法的亲吻。

 

“CUT!”

 

吴世勋赶忙从他身上爬起来,一张俊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像煮熟的虾。

 

真的很纯情啊,都暻秀想,无论拍多少次,都那么纯情。

 

作为一个已经二十多岁的青年人,尤其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过的二十多岁的青年人,在第一次吻戏的时候感到羞涩尚可以理解,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在连吻戏的对象都没有换的情况下,还是一亲完就脸红脖子粗的,未免也太纯情了吧。更何况连舌头都没有伸,只是单纯的嘴唇触碰而已啊。都暻秀暗戳戳地想着,有点难以理解。

 

吴世勋还是一副不敢看他的样子——天知道刚刚在拍摄的时候他忍耐地多么辛苦,明明对眼前的人有不一样的想法,却只能用拍戏的专业态度对待什么的,太考验人了。

 

在拍摄的过程中,他千百次地想要将舌头从那人唇间的缝隙里伸进去,到那个温热的地方一探究竟。

 

当然他没有这么做,他不敢。

 

现在的吴世勋无暇顾及那些东西了,因为更大的挑战还在面前——这场戏还没完,在摄像组把新的机位架好之后,他们将继续刚才的缠绵场景。

 

都暻秀在收到指令后就仰面躺在了大床上,等待着吴世勋再度躺到他的身上。吴世勋一面在心里疯狂默念“你是演员你要专业”,一面紧张地压上去,抖着睫毛和都暻秀对视。

 

都暻秀把他的行为当做是紧张不安,便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顺带给予了一个长辈式的鼓励的微笑。

 

吴世勋的心跳快得像是要蹦出胸腔。

 

很快开拍的指令下达,都暻秀一瞬间就变了眼神。他们的头顶和两侧都架着机器,以这样的姿势,吴世勋的表情不会太清晰。他被拉着脖子向下靠去,再次触上温软甜蜜的嘴唇。

 

辗转几度,他逐渐向下游离,唇贴上白皙纤细的脖颈,亲昵地磨蹭。

 

头顶传来那个人低低的喘气声,他知道此时的都暻秀一定摆着性感又迷离的神情。吴世勋突然无法将自己代入章侑楠的角色里,他想着如果这就只是他和都暻秀两人的场景就好了,没有相机,没有剧本,就只剩他们两个人,还有身下的大床。

 

身体热起来······

 

“CUT!”

 

这是一场及时雨。

 

对两个人来说都是。对吴世勋而言,这声指令制止了自己接下来可能不受控制的行动,而都暻秀,则是因为对方忽然变得异常灼热的气息,以及身体接触时自己感觉到的吴世勋产生的一些不可言说的变化。

 

他有一点惊讶。有一些难以启齿的真相,似乎呼之欲出了。

 

--

 

都暻秀接到一个电话,来自自己已经分手了近两年的前女友江慧晶。

 

“暻秀哥哥,我回国了,方便见一面吗?”

 

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甜蜜,可带给都暻秀的悸动却不复存在了。

 

“我在剧组,没时间。”他的声音有点冷漠。

 

对面静默了一会儿,又撒娇着。

 

“那我去找你吧,我想见你了。”

 

都暻秀看着窗外寂静的夜空,冷笑:“不需要,你现在可是红人,再闹出什么绯闻不好,我不想你,也不想见你。”

 

说着没给对面更多说话的机会,都暻秀掐断了电话。

 

很快他又拨出电话,打给吴世勋的。

 

“你去买两瓶酒来,陪我聊聊。”

 

--

 

他们站在夜晚的酒店阳台上,天空中没有星星。

 

吴世勋没有买很多酒,四五罐啤的,他怕都暻秀再次不省人事。

 

都暻秀手边已经摆了三个空罐子,吴世勋才喝下去一半。

 

“两年前,我还不是影帝,那个时候我连正经的角色都找不到。”

 

“她也想红啊,她比我还有野心。”

 

“然后她就去爬制片人的床了,拿到了女主角,还红了,呵呵。”

 

吴世勋知道江慧晶这个名字,在电视圈里算有名气。

 

他想到过都暻秀曾经受过伤,但没想到对象会是她。

 

“我们以前都订婚了啊,”都暻秀拿自己的左手给吴世勋看,“我还是捉奸在床。”

 

他又笑起来,笑得吴世勋心疼。

 

他伸手把都暻秀揽进怀里,说话轻轻地,像哄孩子:“不难过了,说出来就好了。”

 

“别把我当孩子,我早就不难过了!”都暻秀嘟囔着从他怀里挣扎出来,喝净第四罐啤酒里最后的那些液体。

 

他转过头看吴世勋,笑着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

 

都暻秀一点也没醉,他的精神非常清醒。

 

换来吴世勋一个震惊的神情。

 

“哥醉了。”他这么说着,试图说服自己。

 

都暻秀没有回答他,只是走上前去,拉下他的脖子,咬上那张今天接触过无数次的好看的嘴唇,然后在那人惊讶之余,伸了舌头进去。

 

酒气荡在唇齿之间。

 

吴世勋坚信都暻秀喝醉了,稍稍放心,然后毫不客气地回吻过去,对他做上午自己一直想做的那些事情。

 

美梦成真。

 

他们靠在阳台的边缘迷乱地接吻。

 

谁也不知道对方付出了多少真心。



题外话:关于前女友的名字,我感觉我突破了次元壁,不要打我~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