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OOC预警.

昨天的前言,让我觉得自己像是一个骗赞的【

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可能是甜饼写多了,我真的虐不太起来,写不出那种非常揪心的感觉,请原谅我吧

(明天要出门,不知道会不会很迟才回家,所以明天可能没有~)



 

(十)

 

“暻秀哥,您现在方便吗?”

 

消息石沉大海。

 

吴世勋不确定都暻秀有没有看到他的信息,但是自己等了一个晚上,没有等到任何回信却是真的。

 

他又没睡好。

 

因为同一个人而无法好好睡觉的日子已经延续很多天了,再这样下去,吴世勋觉得自己就可以获得在医院休息并登上头条的殊荣了。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所以,必须要谈,都暻秀要是继续躲着不搭理自己的话,就只能把他抓过来了。

 

半小时后,吴世勋穿着整齐,准备去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厅吃早餐。他其实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只是他知道,那个明明只比自己大一岁却活得像老人家,养生的不行的人每天都会在一楼用早饭。

 

吴世勋是来“偶遇”都暻秀的。

 

刚走到门口吴世勋就看到了坐在窗边认真对付面前食物的那个人了,他走进餐厅,拿餐盘盛食物,走到都暻秀在的那一桌,坐下。

 

都暻秀是真的没有预料到吴世勋会来这里找他,在收到短信的第一时间都暻秀其实就已经看到了,但他并没有理会,他知道即便这样做吴世勋也还是会来找自己,只是没想到他来的这么早,以他对吴世勋不多的了解来看,这个不爱吃早饭的人在这个时间出现在餐厅的几率几乎为零。

 

所以他才气定神闲,淡定地想着起码要到下午才会和这个小子碰面。

 

然后吴世勋就坐到了他的对面,这让刚刚把半个荷包蛋塞进嘴里的都暻秀成功噎住了。

 

“前辈您,有看到短信吗?”吴世勋把都暻秀面前的豆浆递给他,等他稍微舒服了才缓缓开口。

 

都暻秀觉得在后辈面前这个样子有点丢脸,又想到吴世勋明明在嫌弃着自己却还递豆浆假装担忧,不知不觉就把冰冷的表情摆在了脸上。

“看到了,那又怎么样?”

 

吴世勋看着前一秒还淡定悠闲的人因为自己的出现忽然冷下脸来,心里突然一阵酸涩:“可是前辈,没有回复。”

 

“我没时间陪你瞎耗,在片场就算了,戏外是我的个人时间,我不希望被浪费,懂吗?”一股无名火忽然窜上心头,在片场心不在焉,不愿意和自己好好对戏的人是他,被自己冷落后又跑来搭茬的也是他。

 

很有趣吗?

 

都暻秀觉得这样一点都不好玩。

 

吴世勋知道都暻秀突然的态度转变肯定是误会了什么,也明白这些事情本来就是因为自己没调整好心态而发生的,他能理解,但他还是被都暻秀伤人的话语震住了。

 

“我觉得我们没什么好谈的,我上午还有拍摄,你慢用。”都暻秀显然也没有等他回应的意思,他正在气头上,看见吴世勋这张脸就想到自己被人嫌弃,糟心得很。

 

都暻秀端着自己的餐盘头也不回地走了,虽然里面还有一半的东西没有吃掉。

 

--

 

吴世勋的经纪人忽然带着一大堆的东西来到剧组,听说是用来犒劳大家近段时间的辛苦的。

 

拿到“慰问品”的人欢天喜地地离开,嘴里念叨着吴世勋真是又帅又体贴。

 

吸着冰咖啡的王闫若有所思地看他,好半天终于开口:“暻秀好像在休息室里,你要不送过去给他?”

 

收获了一个感激的眼神和快速离开的背影。

 

叩叩——

 

“请进。”

 

吴世勋小心地推门进去,休息室里只有都暻秀一个人。他的手机正外放着先前唱过的那首《billionaire》,那个人在看到吴世勋的那一刻就敛上了其它情绪,拿过手机关掉音乐。

 

“前辈,刚刚John哥买了东西来,我来给您送。”

 

“不用了,有心。”都暻秀还是拒人千里的样子,冷冰冰的。

 

吴世勋却是无法忍耐了,他走向前去,站定在都暻秀正前方。

 

“我觉得前辈肯定是对我有什么误会,我想和前辈说清楚。”

 

都暻秀抬眼看他,轻蔑地笑笑:“如果你要和我谈那场吻戏对你造成的不适感的话,我觉得我们没必要继续说下去。”

 

吴世勋这下算是找到了症结所在。

 

他刚想开口,却看见都暻秀站起来就要往门口走去。

 

吴世勋有些惊慌,没过脑子就伸手去拦都暻秀,变成他把对方圈在自己和桌子之间的姿势。

 

“我没有因为那场吻戏不舒服,我只是······”

 

“只是什么?你不要告诉我,你害羞?”都暻秀也没注意到两人之间暧昧的姿势,只是嘲讽得笑。

 

吴世勋于是更急了,说话也没了腹稿:“我不知道能不能这样去形容,但我确实,因为那场吻戏变得有点奇怪。”

 

“哈?”这下轮到都暻秀蒙圈了。

 

他可不可以把吴世勋的话理解成,他并不讨厌吻戏,也不是讨厌自己,仅仅是因为这场吻戏给他纯洁的人生造成了冲击,以至于他恍恍惚惚,一看到自己就不对劲?

 

吴世勋难道是这么纯情的一个人吗?

 

如果是,那么之前自己发的脾气都变成了无理取闹了?所以他一直在生一场根本没有必要去生的气吗?

 

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里,让人无比泄气。

 

都暻秀不太愿意相信这个设定,但他又不得不承认,从吴世勋现在的表现来看,他确实没有说谎的可能。

 

“你没有讨厌我?”

 

“没有!我不会讨厌前辈!”

 

认真得就像小学生回答问题一样,就差举手喊报告了。

 

但都暻秀还是被他逗笑了,他本来就不想跟这个人冷战,现在误会解除,他也松了一大口气。

 

吴世勋看着都暻秀忽然的笑脸,那有些肉感的嘴唇变成心形,因为最近的紧张而好久没有出现的心悸再次传遍了四肢百骸。他不自觉地跟着他笑起来,眼神却附着在那漂亮的唇上,久久没有移开。

 

都暻秀觉得吴世勋的眼神有点奇怪,这样长久的盯视让他有点不好意思,他现在才发现两个人的距离这么近,近到自己可以感受到吴世勋越来越快的强有力的心跳。

 

吴世勋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都暻秀不自觉地跟着他咽了口唾沫,在对方更靠近自己前猛地伸手推开了他。

 

“好了,现在没事了,你把东西留下,去工作吧。”

 

耳际却飞上红霞。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