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OOC预警.

其实今天本来是想拖更的,昨天那章更新的反响真的有点难过,一整天过去了只有7个赞的话......我能说的是勋度算是比较冷门的一个cp了,但之前几个章节的赞也有15+,这让我不得不反思是不是我的故事不够有趣了......还是那句话,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留个赞,能够评论的话就更好了,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私信我,都可以做出改变,赞和评论真的是写文的动力啊......

前文:【01】【02】【03】【04】【05】【06】【07】【08】




(九)

 

吴世勋最近的状态很不对劲,拍戏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别的镜头倒还正常,但一遇到和都暻秀的对手戏,他原本灵动的演技就好像忽然被按了暂停键,总是被各种各样的外界因素干扰,然后造成不必要的失误。一次两次还可以当做偶然,但这种情况发生地太过频繁,几乎每到两人的对手戏,吴世勋总要NG个几次才能找到状态。

 

剧组的人很担心,担心吴世勋是因为没有充分休息,身体不舒服才会这样的。都暻秀则更多的是纳闷,明明一直都好好的、表演时灵性十足的人,为什么突然间就变成这样了呢?尤其是出差错的状况总是针对到了自己?他忽然想到,吴世勋的不寻常,好像从放小假的那天下午就开始了。

 

那个吻?

 

都暻秀忽然有些生气了,如果真的是因为那场吻戏的话,那么吴世勋现在的种种表现,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嫌弃自己了?因为一场吻戏而被讨厌,都暻秀觉得简直不可理喻。

 

他承认最开始的时候他对吴世勋有偏见,认为他是一个靠着出卖色相上位的人,但后来他也看到了对方的改变,也在拍戏的时候礼貌地对待他了。他认为吴世勋和他一样,已经对自己有了印象的改变,他以为两个人可以就此展开和谐的前后辈关系。可现在呢?吴世勋竟然因为一场吻戏,讨厌自己,连公私分明的基本原则都不顾了。

 

是我自作多情了吗?都暻秀不禁这样想着,越想越觉得自己钻了牛角尖,但总还是忍不住。

 

“王导,接下来的这场戏,可以稍微延后一些吗?”

 

都暻秀正想着,忽然听到吴世勋的声音——他这几天在片场一言不发的,难得开口,竟然是这样的要求?他不禁低头看了眼剧本,发现一会儿要拍的镜头是两位主人公相拥而眠的画面,非常亲密。呵,他竟然厌恶自己到,连肢体触碰都不愿意有了么?

 

王闫听到这个请求显然不太愉快——剧组的拍摄行程都是早先安排好的,忽然调整,会大大增加工作量。

 

他刚想回应,却被另一边的人抢了先。

 

“王导,就按他说的,延后吧,我现在也没有足够良好的状态来拍这场戏,”都暻秀放下剧本,直直看着吴世勋,眼神有点冰冷,“或许,干脆就把对手戏全部延后好了。”

 

······

 

暮色沉沉。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吴世勋回到房间,把自己摔进床里。他伸手揉乱自己的头发,有些烦躁。

 

自从都暻秀早上的那番话后,两人在这一天就再没有过交流,因为是两位主演共同的意思,王闫就将拍摄的顺序进行了调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两人一场对手戏都没有。这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如果现存的状态没有改变的话,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天,他很可能连都暻秀的面都见不着。

 

可自己的初衷明明就不是这样的啊,他只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接近对方而努力在克制而已,为什么反而是那个人拉开了距离呢?

 

吴世勋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看着通讯录里那个备注为“前辈”的号码,手指在拨号键犹豫了好久,最终也没能拨出去。

 

他转而点开kakao,找到朴灿烈的账号。

    ——哥们儿,问你个事。

 

——有屁就放。

 

——我有一个朋友,最近有点纠结的事情过来问我,我想不明白,来跟你探讨一下。

 

——我又不是知心姐姐,跟我探讨个毛线?

 

——······你听不听我说

 

——行行行,你说吧,你是老大。

 

——就我那个朋友,之前有个跟他相看两生厌的前辈,前两天他们······意外地接吻了······然后现在我那个朋友觉得自己特别不对劲······

 

——······你等一下

 

吴世勋“嗯”都没打完,那边朴灿烈的电话就打进来了。他想了想,按了接听。

 

“吴世勋,你和都暻秀接吻了?”

 

!!!

 

吴世勋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好半天也没说一句话。

 

“别装了,你有哪些朋友我还不知道吗?说说吧,哪里不对劲儿。”朴灿烈有些戏谑的嗓音从对面传过来,吴世勋不用想就知道他此时会是一副怎样的欠揍表情。

 

这个问题拖久了总归不是好事,吴世勋最后决定告诉朴灿烈自己最近的矛盾与纠结。

 

等他说完,那边忽然陷入安静,过了良久,才传来朴灿烈有些难以置信的声音:“你别告诉我,我认识了二十几年的兄弟,是个隐形的基佬?”

 

“瞎说什么啊,我对暻秀哥没有乱七八糟的想法。”吴世勋赶忙反驳。

 

“那难道你要我相信,你是一个接个吻还要害羞一年的纯情男生吗?那我觉得你高中时代荼毒过的那些妹子们是不会答应的。”

 

吴世勋就知道,这个人嘴里说不出几句正经话来,他突然有些后悔找朴灿烈了。

 

“不过啊,不是我说,要是实在想不通呢,或许你可以去找都暻秀谈谈试试,总这样子也不是办法,毕竟还是拍戏重要······”

 

吴世勋挂上电话,翻了个身趴在床上,他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听朴灿烈的,去找都暻秀谈一谈。

 

“暻秀哥,您现在方便吗?”

 

【信息发送成功。】


评论(1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