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OOC.

这种单方面暧暧昧昧纠结兮兮又暗戳戳的章节真是太难写了,新年的第一天就卡成了狗,难道是我不够细腻???

我尽量早点让他们谈恋爱!!!但是节奏太快会不会不太好啊?

明天(也可能没有)应该会继续拍戏......吧......




(八)

 

都暻秀醒过来的时候还很早,宿醉让他有些头疼。撑着自己坐起来之后他猛然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四下看看,果然在不远处的沙发上看到了蜷缩在那里一看就睡得不安稳的吴世勋。有点愧疚的心思涌上心头,他突然后悔昨天接受那些人的敬酒了,醉酒的自己,肯定又给别人造成麻烦了吧。

 

都暻秀在床上坐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先回自己的房间,等到稍迟一点再来跟吴世勋道谢。他于是掀开被子下床,尽可能放轻动作,穿好鞋袜拿上外套就开门出去了。

 

等到门被轻轻关上的声音响起来,沙发上原本紧闭双眼的人缓缓睁开了眼睛,掀开身上的毯子就往浴室走去。

 

吴世勋前一夜基本没怎么睡着,大约到了清晨才陷入浅眠,但是当都暻秀那边发出动静的时候,他还是第一时间醒了过来。其实原本他不必装睡的,但确实是遇到了比较尴尬的情况——男人在清晨常有的状况突然发生,即便吴世勋极力想要自己克制住,但当他耳边传来都暻秀那头的轻微响动,原本正常的生理状况突然有些变了味道,身体的反应更是强烈了许多。为了不造成更尴尬的局面,吴世勋还是选择了假装熟睡。

 

等吴世勋洗完澡出来天已经大亮了,初春的阳光透光窗帘洒进房间里,他拿着浴巾一边擦头发一边往窗户边走,试图晒会儿太阳让自己暖和一点,毕竟在这样的天气里洗冷水澡还是有些刺激的。

 

阳光洒在身上暖融融的,吴世勋就这样在窗边站了好一会儿,他搞不明白自己忽然这么奇怪的原因,明明在之前一切都很正常,对都暻秀也就是后辈对前辈的想法。但是突如其来的,在那场吻戏之后,自己就不自觉地往对方身上看,想要对他做出一些亲密的举动,甚至在刚才,仅仅是听到对方起床的动静就激动地不得不去洗冷水澡······

 

思来想去,吴世勋还是没有闹明白,但又不好意思打电话给朴灿烈去征询意见,因为他知道要是自己去找他,一定会被这个损友取笑致死。最后,他就只好把这莫名的悸动当做是荧屏初吻的后遗症,侥幸地想着或许过两天就能恢复正常。

 

都暻秀来敲门的时候吴世勋正准备出去吃饭,所以自然而然的,都暻秀就说要请吴世勋吃午餐来表示感谢。其实吴世勋心里有一点抗拒,就他现在对都暻秀的状态而言,实在不适合一起去吃饭,但他又明白这件事情不能犯矫情,免得这位好不容易对自己改观的前辈又回到最初的冰冷态度上去。

 

于是半小时后,两人就面对面坐在了附近的西餐厅里。

 

“昨晚的事情,真是谢谢你了,”点完菜,都暻秀喝了一口水,对着吴世勋感激地笑笑,“我给你惹了不少麻烦吧。”

 

“不会啊,前辈喝多了之后也很安静,一点也不麻烦。”吴世勋说这话的时候语速有些快,听起来就像是想了很久的答案一样,流利的不行。

 

“这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都暻秀听着他像小学生上课回答问题一样的语气,有些莫名,“你今天怎么了,怪怪的。”

 

吴世勋心想自己是不是太明显了,又不自觉挺直了脊背:“啊,前辈,没有的,可能昨天睡太迟了,还有点恍惚吧。”

 

都暻秀撇撇嘴,假装出相信他的样子。

 

“还有,以后别叫前辈了,叫哥吧。”

 

“······好的,前辈。”

 

“······吃饭吧。”

 

吃过饭回酒店,都暻秀看吴世勋一直心不在焉的就嘱咐他好好睡一觉养足精神,吴世勋也就乖巧的应下来,说实在的他确实需要赶紧去休息一下放空自己的脑袋,让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先消失一会儿,以免自己纠结成神经衰弱。

 

“对了,世勋呐,你的号码给我一下。”吴世勋开门的手因为对方的忽然开口顿了一下,差点没拿稳房卡。

 

“世勋?”真的傻了吗为什么不理我?

 

“噢,哥手机给我吧,我来输好了。”接过对方递来的手机,输入号码,归还。

 

“好了,我等下发信息给你,你存下我的号码,以后方便联系。”

 

“嗯,好。”

 

“去休息吧。”

 

“·······嗯。”

 

然后各自回房。

 

吴世勋脱了衣服把自己摔进床里,总觉得被窝里还留着都暻秀的味道(为了保护演员的隐私,他们的房间不要求常常清理),他再次控制不住自己地胡思乱想起来。

 

滴滴——

 

“我是都暻秀。”

 

吴世勋默默把号码存进通讯录。

 

备注,前辈。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