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OOC.

我再一次压着最后的几分钟来更新了,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也很感谢一直以来看我文章的各位,你们算是我继续写文的动力吧~比个心

希望新年我可以勤奋填坑(大雾)

不出意外明天应该还会有的,夸夸忽然勤奋的自己...




(七)

 

第一场吻戏的顺利完成,意味着第一阶段的拍摄进入尾声,也预示着接下来的周末大家可以松一口气稍作调整。连续十多天的连轴转让很多人都到了临界点,此时的小假期可谓是久旱甘霖。所以当王闫宣布吻戏没有问题大家就地解散的时候,剧组各处都传来了不小的欢呼声。

 

虽说放假了,但依旧是在剧组的状态,除了周边场所和酒店,各个演职人员还是不能擅自去别处的。因此等收拾完东西,大家就互相招呼着要去聚个餐顺便嚎两嗓子发泄一下在剧组堆积的寂寞。

 

王闫也带着制片编剧还有几个稍大一点的场务来邀请两位主演出去放松一下,吴世勋喜欢热闹,没有推脱就答应了,倒是都暻秀喜静,本想着推掉回酒店好好休息,但敌不过那几个人软磨硬泡的,终于是点了头。

 

去饭店的路上两人坐在一辆车里,都暻秀坐在前排闭着眼睛养神,吴世勋在后排和两个年轻场务聊得热络。只是他控制不太住自己的眼神,虽然和别人说笑着,眼睛却一直有意无意地看向那人精致的侧脸,略过稍短的头发,纤长的睫毛,翘挺的鼻梁,再到不久前自己触碰过的、柔软的嘴唇。他突然坐立难安起来,就像是有一股电流顺着神经,直钻进他的心里去了。

 

半小时的车程像是开了一年那么久,等终于到了饭店门口,吴世勋赶忙下车让外头稍冷的空气抚平自己突如其来的躁动。车内的都暻秀也睁开眼睛,看见吴世勋一个人站在初春微凉的傍晚里,深感莫名。

 

“世勋,杵在那里干嘛?进去吧。”他下了车,还是好意地招呼这位突然呆头呆脑的后辈。

 

吴世勋这才收回混乱的思绪,急忙跟进饭店去。

 

吃完饭后就是惯常的娱乐活动,饭店楼上就是KTV。王闫他们定了一个大包厢,叫了几箱酒,红的白的啤的都有,颇有点不醉不归的势头。

 

都暻秀还是一贯的安静,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听他们鬼哭狼嚎。在这个场合里的多是平时剧组里相熟的那些人,所以都暻秀也不会拒绝他们喝酒的邀请,基本上有人来敬酒他就会回应,所以不一会儿功夫多多少少还是喝了一些,都暻秀酒量不错,但也经不太起混着酒喝,几杯下肚,有点发晕。

 

就在这个时候吴世勋被几个人起哄着上去表演,说是难得可以看一次当红偶像的LIVE,一个个都激动得不行。甚至现场还有吴世勋的迷妹,大着胆子直接点了一首很热门的Artificial Love。吴世勋推脱不成,只得顺着他们的意思跳下去,这首歌很有一些性感撩人的动作,虽然少了道具,但一点也不影响他散发魅力。

 

大概跳了半首吴世勋就不愿意继续下去了,因为包厢里的尖叫让他有些无措,以往在舞台上见惯了欢呼的人气偶像,在此刻却突然感到了许久未有的羞涩的情绪。他忽然抬眼在包厢里四处看着,略过每个人兴奋地笑脸,然后定格在双颊泛红,冲他没有防备笑着的那个人身上。

 

吴世勋走过去,都暻秀见他过来就继续看着他笑,手里捧着红酒有一口没一口地抿着。等吴世勋终于在他身边落了座,都暻秀才扭过头来,盯住他的眼睛:“你跳得真好,我好像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你了。”

 

他顾自说完,又笑笑,丝毫不顾及吴世勋略显惊愕的神情。

 

“喝酒吗?”都暻秀拿起边上的酒杯递给身边的青年,又举举自己手中的,示意对方。

 

吴世勋双手接过杯子,伸着手去和他碰杯。

 

“暻秀啊,来唱一个吗?”王闫突然的出声打断了两人的动作,都暻秀放下手里的杯子,拍拍吴世勋的肩膀,走到前面去接过话筒。

 

I wanna be abillionaire so freakin' bad

 

Buy all of thethings I never had

 

Uh, I wanna be onthe cover of Forbes magazine

 

Smiling next toOprah and the Queen

 

Oh every time Iclose my eyes

 

I see my name inshining lights

 

Yeah, a differentcity every night oh right

 

I swear the worldbetter prepare

 

For when I'm abillionaire

 

······”

 

都暻秀的声音很好听,像是融化开的巧克力,带着醇厚的香气弥散开来。那嗓音传进耳朵里,能把你的一颗心也直接融在里面。

 

吴世勋觉得,如果都暻秀不去演戏的话,也绝对会在歌唱界创出一番名堂。他看着手里还未喝过的啤酒,微醺。

 

······

 

终于该闹的也闹完了,该发泄的也发泄了,一行人就照着来时的样子,回剧组下榻的酒店。

 

只是这一次,都暻秀没有坐在前面,而是在后座靠着吴世勋的肩膀睡着。他在唱完歌后又被灌了不少,这下子是真的神志不清了。好在他酒品好,喝多了就安静地休息,不吵也不闹的,平日里拒人千里的凌厉气势也尽数消去,看起来分外乖巧。

 

吴世勋感觉到微热的鼻息落在肩头,整个人都不自觉地僵硬了身体,于是他就一直保持着有些别扭的姿势到了酒店,才小心地想要唤醒都暻秀。

 

“唔······”都暻秀还是昏昏沉沉走不了直线,干脆就把自己丢给吴世勋,让他扛着自己回房间。

 

这一天喝大的人其实不少,喝得少的几个人就有些焦头烂额,索性就把都暻秀交给吴世勋负责,不再管他们两人了。

 

吴世勋算是半拖半抱着把都暻秀带到房间门口的,但无奈怀里的人一直不肯配合,他忙了半天,也没能打开都暻秀房间的门,只好先把人带回自己房里。

 

进了房间,都暻秀就推开吴世勋顾自晃悠悠地朝床走过去,站在床边认真地脱了鞋袜,掀开被子就躺进去开始睡觉。吴世勋无法,只好凑过去想要帮他把外面的衣服脱掉以他舒服一点,但这个人被脱了外套之后死活不肯再让人碰了,吴世勋也就只能作罢。

 

房间里并没有开很亮的灯,衬得此时的都暻秀恬静得要命,鬼使神差地,吴世勋弯下腰去拿手描摹他脸庞的轮廓,修长的指尖划过他的浓眉,眼睑,鼻梁,嘴唇,那里的触感和白天自己碰到的一样柔软。

 

他感觉今晚的自己是真的醉了,可是明明并没有喝多少酒啊。

 

熟睡中的都暻秀因为他的动作不安地动了动,拿脸在他掌心轻轻蹭蹭,又咕哝着继续睡去。

 

吴世勋却因为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涨红了一张脸,赶忙把手移开,走到沙发边上准备在那里将就一夜。

 

辗转难眠。



--关于文里出现的人造爱和百万富翁,完全就是po自己的执念啦,因为我真的好喜欢ri棍舞和阿都唱的百万富翁啊,心里的白月光啊有木有!!!

评论(10)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