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演员》(人气偶像演技新人勋×表里不一实力影帝都)

捧着我的良心含泪回归,不定期更新,看清cp再食用,建议养肥(也可能不肥)...

po主实力演绎ooc,架空背景,望食用愉快...

深坑慎入,前文请戳:【01】【02】


(三)

    

    因为拍摄的是有年代感并且追求精致效果的影片,所以定妆照也不会就在公司的大楼里潦草解决。拍照的布景搭在城市的偏僻角落里,四处没有什么高大建筑,除了摄影棚之外就是一片不小的空地,艺人们还有剧组的车相对比较随意地停在那里。

    

    所以当都暻秀被青年抓着手腕走出摄影棚之后,基本上第一眼就看到了吴世勋那辆一看就很不错的保姆车。等到两人终于在车的侧门站定,都暻秀猛地甩开钳制着自己手腕的男人的手,轻喘着瞪向对方——刚才的他实在是太狼狈了,毫无防备地被自己看不起的后辈拽出摄影棚,因为身高差的关系不得不小步跑着才能勉强跟上,原本只要对方松开手就可以,可这个小偶像就好像是故意的一样手劲大的不行,弄得都暻秀在走路过程中多次想甩开他而不得,反而显得自己十分被动。

 

    这在都影帝不算短的演艺生涯中还是头一遭,感觉糟糕透了。

 

    “怎么?没了镜头,就连对前辈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了吗?”都暻秀将吴世勋对于自己的行为归结为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明星对权威的挑战,虽然自己还算不上权威,但教训对面这个人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

 

    对于吴世勋来说,他并不想去挑战都暻秀什么,在他简单得有些幼稚的想法里,他不过是想要小小的报复一下这位“前辈”在咖啡馆以及摄影棚里的行为。他看不惯都暻秀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表面上客客气气举止得体而内心里却不知道在盘算什么的样子,他就是想要让对方乱掉阵脚,想要对方那张伪善的面具上出现裂痕。所以当他看着这张自见面来一直波澜不惊的脸庞因为自己的有些刻意的举动而出现明显的愠怒的神情时,吴世勋感到快意极了。

 

    都暻秀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小明星的回应,他不由嗤笑,转身就想离开,却在一步都还没迈完的时候被人抓住了手臂。

 

    “都前辈不是说要对戏吗?就这么走了?”都暻秀因为对方的动作转过头去,正对上吴世勋看向自己的眼睛,那双眼睛因为他的笑容微微眯着,透露着明显的挑衅意味。

 

    “呵,”都暻秀拿剩下的那只手拂开抓着自己的手,懒懒地抬眼看他,完全没有了他以往给人的彬彬有礼的形象,而是全然的,不带一丝遮掩的不屑,“我这个人,最讨厌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浪费时间。对你,除了在片场,我一秒钟都不想浪费。”

 

     吴世勋闻言轻挑了挑眉毛,两手盘在胸前靠在了保姆车上:“那么都前辈就不怕到时候我出了岔子,拖剧组的后腿吗?”

 

     “一次对戏改变不了什么,对于你这种人来说,当务之急应该是好好抱紧你的金主的大腿,乞求不要临时被换了角色才好。有这个闲工夫招惹我,还不如多背背台词,你说是吗?吴,大,明,星。”如果说之前在咖啡馆都暻秀的意思还算隐晦的话,这一次是真的开诚布公地表达了他对于吴世勋的态度——一个靠着潜规则出名的人,他都暻秀不愿意,也不屑与之交集。

 

说完这一席,都暻秀淡淡转身,快步离开了。

 

    身后的车窗摇下来,露出一张愤怒得不行的年轻女孩的脸。吴世勋拉开车门坐进去,拿两根手指轻轻捏着鼻梁。

 

    “都听见了?”

 

    “这么大声,能不听见吗?”明显的生着气的是吴世勋的助理Amy,小姑娘在圈子里的时间不长,特别容易愤世嫉俗,“他凭什么这么说啊,影帝就了不起吗?随随便便就诋毁别人,亏我以前还觉得他人特别好,没想到是个表里不一的······”

 

    “行了,别说了,这还是在外面呢,小心让别人听到了又要惹事。”经纪人及时开口,总算是止住了小助理的喋喋不休,“世勋你也是的,没事干跑去招惹都暻秀干嘛?”

 

    吴世勋没有说话,只是捏着鼻梁微微笑着,“哥,你不觉得,这个人,对于潜规则,特别的敏感么?”

 

    经纪人系上安全带,一边发动汽车一边翻了个白眼:“这种事情不是你该操心的,不是我说你,这部剧是你转型的关键,公司上层也都很重视,除了好好演戏外,你最好什么都不要想不要做。还有,你老这么惦记着人家都影帝干什么?”最后一句,经纪人甚至转过来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没什么,就是好奇。”吴世勋耸耸肩,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顾自低头不再说话了。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