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为人师表》

--首页虐狗节快乐!文是现码的,车开好后我会放在评论里,不要忘记食用哦么么哒~



(十四)

边伯贤走了。

带着别人的惋惜离开,去了距离几百公里的地方。

离别到来,倒没有万分难过,两人都是有着闲暇工作的人,要见面的话也是轻而易举,执手相看泪眼什么的完全不存在。

边伯贤曾经住的寝室空出来了,大部分的用品移到了都暻秀房间,美其名曰让他可以睹物思人,都暻秀知道他其实是懒得拿走而已,还暗中腹诽良久。

不过即便嘴硬地说着自己绝对不会想念,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小孩子。可有时候矫情的思念漫出来还是让人有些难以招架。

边伯贤留下的东西这时候就发挥了极大的妙处,都暻秀有时会想这是不是他早就打好的如意算盘,好看自己的笑话再嘲笑两声。心里恨恨磨牙但还是无法停止手指在他用过的杯子上轻轻摩挲的动作。

又是周末,又是一个甜蜜又磨人的电话之后。楼道里传来箱子拖拉的声音,然后隔壁的房间门开了又关。

都暻秀有些疑惑,隔壁是边伯贤的房间,他已经搬了出去,照理说不该有人进去的,更何况是带了东西进去。思及此,都暻秀忙站起来,开了房门往隔壁看去,正巧隔壁的新住户开门出来,撞上都暻秀的眼睛,展开一个玩味的笑容。

“都老师好久不见,往后我就住在您隔壁了,请多多指教。”

是秦守。

都暻秀没有心思去想他怎么会搬到这里,只觉得对眼前这个人厌恶无比,明明伯贤都已经走了,却还要搬到他曾经的房间,换个更近距离的地方恶心自己。

都暻秀连表面上客套的微笑都不想给他,冷着脸回了房间把门甩上,眼不见为净。

那所谓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绝不可能发生。都暻秀这棵强扭的瓜不管甜不甜,也都跟秦守没有半毛钱关系。



边伯贤走后的日子过得快了起来,以往他在时的岁月悠长不复存在,都暻秀就靠着每天一小时的电话和房里摆放的属于那个人的物品来发散思念。

秦守不是没有找过他,可都暻秀对待他的策略就是眼不见心不烦,软硬不吃。再坚持的人也会被磨了耐性,秦守也知道自己拿他没有办法,他现在需要的只是一个时机,好让自己下定决心不计一切的拥有对方。

年关很快到了。与早已归心似箭的人们不同,都暻秀对自己的家庭没什么深厚感情,也没什么回去的念头,他把这个年想的很简单——在学校赖到闭校,去外面找个小旅馆,等学校开了再回来。边伯贤的家庭素来和睦,他是一定要回家过节的,都暻秀当然不会让对方来陪着自己,反正一天一个的电话还是会有,一个人过年也差不离。

学校没什么人的时候食堂就不供应饭菜了,都暻秀跑到外面吃过午饭,晃晃悠悠回了宿舍。

一打开门就见边伯贤坐在那里,听见门响抬起头冲着他笑。

许久没见,都暻秀看到人时还有些恍惚。发了会愣后,他终于也反应过来了似的咧嘴笑起来,走到床边拉住他的手唤他的名字。

思念得狠了,连一贯的冷脸都忘了要摆。

边伯贤看着他的样子面上笑意更深,凑近了些眯着眼去亲他的眼睛,鼻子,嘴角,却偏偏不往最柔软的地方触碰。都暻秀被逗得急了,伸出手去拉下他的脖子便将唇印上去,还讨好似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微抿的唇线。

山雨欲来,天崩地裂。

再回神时已是被压在身下,大衣和围巾早被除下了,心心念念的人正迷乱地将唇印上自己的脖子和锁骨,都暻秀咬着手指嘤咛一声,抱住他的脑袋,手指插进发里。

“伯贤......伯贤......”他喊着,意乱情迷。

回答他的是更重的呼吸和更热的唇。

都暻秀的脑子空了,只颤颤的把手伸下去,够到了那个人衬衫的扣子......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