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都暻秀的小袖子

《为人师表》

--我来了,感激一直等待的各位...一直没更新是我的锅,不要打脸...


(六)


    吃醋,妒忌的同义词和比喻语,通俗来讲,就是酸。


    都暻秀才没有吃醋,就算有,也都是因为边伯贤这个老混蛋——明明已经确认了关系,还要跟别的女生谈笑风生什么的,和上次恋爱如出一辙的讨人厌。


    说出来恐怕显得荒唐又无理取闹,明明只是因为餐厅太热门没有座位而同意了女生拼桌的请求,因为是自己带的学生就算请客也没有关系。可都暻秀就是觉得不大舒服,女生泛红的耳朵早就出卖了她有些荡漾的内心,边伯贤清爽的弯弯眉眼现在看来更是刺眼得要命。好气噢,就算抱抱也不会消气的。


    因为来得早的原因结束得也早,一直彬彬有礼的都暻秀老师也想任性一次无理一次,于是招来服务生付掉了四人份的钱然后拿了东西就推脱有事准备走人。边伯贤又不是傻子,早在对方有点小情绪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却又恶作剧般不去关注他,因为暻秀气鼓鼓的样子也格外可爱。这下连一直保持的良好礼节都不守了看来真是醋的厉害,生气的可爱样子看看就好,一旦飙起来可就有些难以收场了。嘻嘻哈哈地和女生们打完招呼,边伯贤拿了外套追着男人离开烤肉餐厅。


    听见脚步就知道是谁,都暻秀没有转头而是顾自往前走着,然后听到更急促些的脚步声,接着手就被拢进了温热的掌心。


    “呀!快放手,这是路上!”害怕被人看见而急得红了脸,都暻秀有点羞又有点气得甩了甩手,甩不开。


    “路上怎么了,我拉我的男朋友,谁能管我?”街头恶霸似的扬了扬头,边某很得意地又抓紧了些,晃了晃,并朝身边的人笑得贱兮兮。


    还是想要装作生气以让他明白事态的严重,可因为是大度的男人所以还是选择将这一页掀过去,都暻秀努力扁了扁嘴却依然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你是恶霸吗边先生?可我不是良家妇女,快给我撒手,都是人。”说着还用手扣了扣对方,语气凶巴巴但动作还是很温柔。


    于是边恶霸先生一秒变身乖狗狗,听话的松了手,换上求抚摸求疼爱的表情眨着眼盯着自己可爱的情人。都暻秀很明白自己的设定是冷酷无情,可无奈身旁传来的视线实在炽热到令人无法忽视,叹了口气伸手呼噜了一下对方梳得整齐的头发,“求欢也请换个时间吧,在外面请您控制一下自己,边先生。”


    一本正经地语气加上通红的耳朵和脖子实在可爱到让人浑身发抖,边伯贤觉得都暻秀没有必要为了奇怪的女孩子酸溜溜,因为有他在先,什么样的女孩子都没有什么吸引力了。


    然后都老师的怒火轻而易举地化解,果然为人师表的边(副)教授最有经验了。


    一条街外的烤肉餐厅里,看着老师肩并肩走掉的女生咬了咬唇,感到有些奇怪。对面女孩的闺蜜看到她心不在焉的样子,伸手晃了晃:“林大小姐,想什么呢?有那么帅气又慷慨的老师请吃饭还能走神啊,快吃啦,吃了我们去买衣服啊!”


    “啊,好啊。”微笑又出现在少女的脸上,他们,应该没什么奇怪的吧······


    

    回宿舍洗过澡后才感到分外疲惫,果然宅了很久的人并不适合在外面跑来跑去,都暻秀拿着毛巾心不在焉地擦着头发,坐在地板上靠着床尾发呆。


    “就算是夏天晚上还是会凉,刚洗完澡就坐在地板上会着凉的。”边伯贤端着洗净切好的苹果推开门进来,把碗递出去之后就坐到床上接手擦头发的工作。因为怕热剪的寸头现在有点长了,但还是很容易擦干的可爱的长度。


    都暻秀拿牙签叉着苹果咔擦咔擦地吃,没多久苹果只剩了一块,头发也擦到快干,吃独食实在是不太好意思再加上对方还任劳任怨替自己擦了头发,很有觉悟的都老师叉起一块苹果送到边伯贤嘴边。


    “比起苹果,我更想吃你。”边伯贤叼住苹果,边嚼边口齿不清。顺带贱兮兮地期待小可爱熟透的样子,却没想到对方有了新的招数。


    “那你来尝尝我吧。”都暻秀拍拍屁股站起来,挑衅。


    五雷轰顶。


    因为自己的新招而让对方愣住,都暻秀表示很愉悦。然而乐极是会生悲的,一股大力将他拉回床边,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上了头的边老师压在了床上。


    “这可是你说的哦,那我就来尝尝是我们暻秀甜还是苹果甜。”


    “别······阿贤,冷静······唔······”


    呜,野兽好可怕。


    然后就是七荤八素三迷五道,好不容易开了荤的人被引诱,哪是接吻就能摆平的?边伯贤的手已经伸进了他的情人的衣服里,顺着光洁的皮肤滑上去,流连忘返。身下之人的轻吟被尽数吞下,红透了的脸上还有细汗,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甜蜜,不,比苹果甜一百倍。刚刚还在轻推的手现在牢牢地抓紧了自己的肩,衬衫好像要被揉皱了,不过还是甜点比较重要啊。


    “叩叩”


    又是哪个天杀的?老师们今天不是不该回来的么?边伯贤满脸黑线地直起身子,他也很想忽略敲门声继续侵略啊,然而自家宝贝跟别人不一样,这时不放开以后可能都没好日子过。


   都暻秀急促地喘了喘,胡乱拍拍脸,推开身上的人走去开门。


   “都老师在忙吗,这么久才开门。”门外站着的果然是骚扰自己已久的那位秦老师,正笑眯眯地朝自己递着什么东西,“这是我妈腌的泡菜,都老师不嫌弃的话就吃一些吧。”


   “秦老师还真是有心,”不知何时来到门边的边伯贤因为对方殷勤的神色而更加不满,神情举止也完全没了在都暻秀面前的温情,“不过边某很伤心呢,秦老师您似乎从来没有招待过我。”


    “啊啊,这个······我先去厨房收拾一下。”打着哈哈糊弄过去,秦守提着东西快步离开。


    “我去把泡菜放冰箱,”凑到他身边低语几声,边伯贤拿过泡菜盒子跟去了厨房。


    


    “现在的老师,都学会尾随了吗?”


    “这间厨房是公有的,我到这来并不犯法吧?倒是秦老师您,可是给都老师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呢。”边伯贤靠着门,笑眯眯。


    “都老师什么都没说,您怎么就知道了呢?”


    “您不是瞎子吧,我和他的关系,还用我挑明了讲?”边伯贤走近他,拉开他身后的冰箱门,把泡菜盒子放进去,“有些东西是好,不过要先看看自己吃不吃得消,暻秀那边泡菜够吃,您的,就请您自己享用吧。”


————————————暂封————————————

评论(9)
热度(47)